中建三局启动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建三局启动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6-04 19:09

原标题:中建三局启动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韩帅

2023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5月29日,中建三局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光谷科学岛科创中心项目召开。中建三局总经理周圣、副总经理李兵生、安全总监赵军、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汉局属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生产副总、安全总监、项目管理人员等现场参会。

活动中,中建三局一公司中南公司青年职工表演了结合“安全生产月”主题,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用歌舞的形式让大家牢记安全生产准则,绷紧安全生产“弦”。

应急救援队展示环节,来自四家局属二级单位的“中建·蓝天使”应急救援队、“雷霆三实”应急救援队、“中建·遂月”应急救援队、“三局水务”应急救援队伍给大家带来了精彩展示,充分展现了各个救援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社会责任担当。

此外,结合近期全国火灾事件频发的消防安全形势和“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项目还带来了现场实体消防应急救援、疏散逃生演练,让大家清楚了解应急救援流程,增强逃生能力。

会上,还观看了中建三局2023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宣教片,部署了中建三局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发布了局重大隐患排查方案。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