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篮球世界杯:中国女篮胜德国队 半决赛碰美国队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三人篮球世界杯:中国女篮胜德国队 半决赛碰美国队

来源:新华网
2023-06-04 15:13

原标题:

三人篮球世界杯:中国女篮胜德国队 半决赛碰美国队

新华社维也纳6月3日电(记者刘旸、刘昕宇)2023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世界杯3日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女篮以17:14战胜德国队,闯入四强,半决赛将挑战美国队。

中国队在比赛中率先发难,4:4后始终保持领先。中国队10:8领先时,张懿连投带罚连下4分,将分差扩大至6分。此后张芷婷内线进攻稳住领先优势,德国队翻盘无望,最终14:17遭淘汰。

此役张芷婷砍下全场最高的7分8篮板,中国队全队1分球命中率超六成,远高于对手。德国队虽然命中率低,但抢下6个进攻篮板,中国队只有1个。双方外线投篮效果都不佳,两队均没有命中2分球。

张芷婷赛后说:“我们对这支德国队比较了解,今年系列赛武汉站时交过手。教练根据对手特点布置战术很细致。我们前两场外线命中率很高,今天对手限制我们外线出手,所以我在内线得到更多机会。”

中国队4日半决赛的对手是美国队,后者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21:17淘汰了东道主奥地利队。

“美国队是传统强队,我们要做好自己去拼对手。”张芷婷说,“我们(会)想办法找到她们的弱点,给她们制造麻烦,创造机会去得分。现在这个阵容的美国队我们此前没遇到过,这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