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综合:斯维亚特克轻松晋级 中国单打军团止步32强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法网综合:斯维亚特克轻松晋级 中国单打军团止步32强

来源:新华网
2023-06-04 14:56

原标题:

法网综合:斯维亚特克轻松晋级 中国单打军团止步32强

新华社巴黎6月3日电(记者陈毓珊、肖亚卓)2023法国网球公开赛3日进行单打第三轮的较量,女单“一姐”斯维亚特克以两个6:0横扫中国“小花”王欣瑜轻松晋级。这位来自波兰的卫冕冠军将在下一轮迎战乌克兰选手特苏伦科。

止步32强的王欣瑜已经创造个人的法网最好成绩。

“和高水平运动员打的时候,如果自己不在最佳状态就会比较困难。但我还是很开心,我一直到最后一分都没有放弃,已经尽了自己最大努力。”王欣瑜赛后说。

哈萨克斯坦球员莱巴金娜赛前因身体不适宣布退赛,她的对手、西班牙选手托尔莫不战而胜进入下一轮。

男单方面,中国选手张之臻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以6:4、4:6、1:6、4:6不敌上届法网亚军鲁德,止步32强。尽管遗憾输掉本场比赛,张之臻仍在本届法网创造了历史,成为公开赛时代以来首位打进红土大满贯男单32强的中国大陆选手。

“这是我第四次跟排名前十的人打了,从一开始根本没办法打,到至少感觉如果自己打得好的话还是可以拼一下,对自己的认知也会随之提高。”张之臻说,“当然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也有需要学习的地方,这都是好事,也希望多和这种选手进行对抗。”

德国选手兹维列夫以3:6、7:6(3)、6:1、7:6(5)淘汰了美国选手蒂亚弗,连续第六年晋级法网16强。

4日,中国老将张帅将与法国选手姆拉德诺维奇搭档出战女双的比赛,对阵王欣瑜与中国台北老将谢淑薇。中国女双组合徐一璠/杨钊煊将迎战美澳组合马丁内斯/佩雷斯。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