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今明两天雷阵雨频扰 湘西州怀化等局地或有大雨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今明两天雷阵雨频扰 湘西州怀化等局地或有大雨

来源:中国天气网
2023-06-04 14:31

原标题:湖南今明两天雷阵雨频扰 湘西州怀化等局地或有大雨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两天(6月4日至5日),湖南降水频繁,大部地区将出现阵雨或雷阵雨,湘西部分地区可达中雨量级,湘西州、怀化等局地有大雨,公众外出记得携带雨具,注意防范道路湿滑、能见度降低等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昨天,湖南中南部阵雨或雷阵雨天气频繁,邵阳、永州、郴州局地雨势猛烈,其他地区以多云为主。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多云,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湘西北部分地区中雨,其中湘西州北部、张家界西部、常德北部、邵阳南部、永州南部局地大雨。湘北最高气温23~25℃,湘南34~36℃,其他地区28~30℃;湘南最低气温22~24℃,其他地区19~21℃。

明天,湖南全省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湘西部分地区中雨,其中怀化南部、邵阳南部局地大雨。湘北最高气温21~23℃,其他地区28~30℃;湘南最低气温22~24℃,其他地区18~20℃。

后天,湘北多云,其他地区小雨转多云。湘南最高气温28~30℃,其他地区26~28℃;湘南最低气温22~24℃,其他地区19~21℃。

气象专家提醒,今明两天,湖南大部将出现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局地雨势较强,公众需注意防范局地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城乡内涝等次生灾害,雨天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孙姣)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