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列车脱轨相撞事故救援基本结束 事故或由信号错误导致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印度列车脱轨相撞事故救援基本结束 事故或由信号错误导致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3-06-04 10:18

原标题:印度列车脱轨相撞事故救援基本结束 事故或由信号错误导致

印度官方当地时间3日确认,2日晚发生在印度东部奥里萨邦的列车脱轨相撞事故已造成至少288人死亡、800多人受伤,其中部分伤者伤势严重。

多家印度媒体3日援引奥里萨邦官方消息说,现场搜救工作已基本结束,转向清理和恢复运营工作,脱轨列车的车厢正在被移离轨道。印度总理莫迪3日前往事故现场,他表示政府将尽力为伤者提供治疗,事故责任人将被严惩。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官方的初步调查报告显示,这起事故很可能是由铁路信号错误引发的。印度政府已委派铁道部以外的安全专员展开第三方独立调查。

当地时间2日晚,一列从加尔各答开往金奈的客运列车行经奥里萨邦巴拉索尔地区时部分车厢脱轨,冲入对向轨道。稍后,反方向驶来的另一列客运列车撞向脱轨车厢,最终导致共计17节车厢脱轨或严重受损。据印度媒体报道,第一列脱轨客运列车的车厢还撞上一列货运列车。不过,官方尚未就货运列车的情况作出说明。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