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十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省第十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启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6-04 07:55

原标题:湖南省第十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启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王鑫 方大丰 通讯员 郑林日

6月2日,湖南省第九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总结和第十轮启动暨2023年“玫瑰书香·湘阅芳华”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

2019年以来,湖南广大女职工积极投身第九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活动现场,10个集体被授予湖南省五一巾帼奖状并同步授予湖南省工人先锋号,10名女职工被授予湖南省五一巾帼奖章并同步授予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110名女职工被授予湖南省芙蓉百岗明星,100个集体被授予湖南省芙蓉标兵岗,10所女校被命名为湖南省工会女职工培训示范学校。第九轮“芙蓉杯”竞赛中涌现出的三名优秀个人(集体)登台分享了她们的先进典型事迹。

据介绍,“玫瑰书香”全省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是湖南省按照全总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推出的活动,湖南省总工会在2021年、2022年分别以“湘悦读·工力量”、“芙蓉心向党·玫瑰书香情”为主题开展“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芙蓉杯”竞赛引领全省女职工在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中贡献“她智慧”、释放“她力量”、绽放“她时代”,已成为引领三湘女职工提高素养、建立新功的响亮“品牌”。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