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六一 “异 ”样精彩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别样六一 “异 ”样精彩

来源:中工网
2023-06-03 16:01

中工网讯 6月1日,河北省沧州市渤海新区中捷产业园区群团工作部、河北中捷石化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别样六一 ‘异 ’样精彩”“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在向阳幼儿园举行。

活动现场,园区群团工作部、石化集团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图书绘本、玩具、蛋糕等礼物,并举行了赠送仪式。小朋友们兴奋地拍手、开心得合不拢嘴,让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希望小朋友们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在父母的精心陪伴下快乐生活、茁壮成长,好好学习、增长本领,争做‘四个自信’好孩子,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群团工作部负责人说。

园区群团工作部每年坚持开展“六一”关爱活动,通过关爱帮扶、走访慰问、圆梦微心愿等多种形式,累计关爱儿童200余名。(高乐贤 朱鑫林)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