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在洪山广场大花园里种希望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汉:在洪山广场大花园里种希望

来源:中工网
2023-06-03 14:22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谢助全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武汉洪山广场邀请中南路幼儿园30余名亲子家庭开展“在洪山广场大花园里种希望”特色文化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在植物导师龚吉条的带领下,翻开大自然绿色课本,亲手耕种,感受自然美好和生命的力量。“每种花卉有自己不同的特性,比如被称为‘花中皇后’的月季花,就喜欢在温暖湿润的环境中生长。”播种过程中,植物导师向孩子们介绍不同花卉的特点和生长习性。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清理好工具和材料,并将洪山广场绿色科普驿站整理得干净又整洁,带着自己的总结课程,伴随着童歌《挖呀挖》一起回顾活动过程,畅谈活动感受:有的孩子分享说,有的花枝倒下了,但花还是很美。有孩子说,叶子上都是灰尘,但花朵依然生机勃勃。

“大自然是一本书,只要走进自然,用心聆听 ,用眼观察生命的成长,就一定会收获知识和快乐!”植物导师说道。

洪山广场负责人表示,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的洪山广场,后续会积极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建设工作,将继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让更多市民受益。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