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火箭军导弹操作手到万吨大驱指控兵 这名女兵太飒了!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从火箭军导弹操作手到万吨大驱指控兵 这名女兵太飒了!

来源:央视军事
2023-06-03 10:40

原标题:从火箭军导弹操作手到万吨大驱指控兵 这名女兵太飒了!

大连舰指控女兵孟令云,2014年成为一名火箭军导弹操作手;2017年她再次入伍,成为岳阳舰上的一名海军。大连舰入列后,作为大连人的孟令云无比向往,后因兵员调整她登上了大连舰。从火箭军到海军,从护卫舰到万吨大驱,孟令云说:“操大舰闯大洋,就是为了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