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市首届集体协商技能竞赛复赛落幕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襄阳市首届集体协商技能竞赛复赛落幕

来源:中工网
2023-06-03 08:08

中工网讯 据襄阳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5月31日至6月1日,湖北省襄阳市首届集体协商竞赛复赛在襄阳市工会干部学校举行,全市12支代表队、60余人参赛。

本次竞赛以“竞赛+培训”的形式,围绕重点产业、特殊行业、代表性企业,针对工资增长机制、能级工资、女职工权益维护、生产生活环境改善、加强意外伤害保障等热点话题,选取6个协商案例,现场模拟集体协商。

经过两轮角逐,市直二队、市直一队、保康县、高新区代表队获得集体协商技能竞赛优秀单位,襄城区、樊城区、襄州区、宜城市、老河口市、枣阳市、谷城县、南漳县代表队获得集体协商技能竞赛优胜单位。张晓娥、周佩雨、苏大强、李经纬、朱银、殷巍、王莉、张浩、闻红梅、刘玥婷、王生政、郑丽、鲁樊、方雅馨、刘鋆等15名选手获评“优秀选手”。

据了解,此次技能竞赛由襄阳市协调劳动关系委员会“三方四家”联合举办,旨在通过比赛培养锻炼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集体协商人才,从中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国城市工会集体协商竞赛。邓爱华)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