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开展送法进校园公益普法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赤峰市开展送法进校园公益普法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6-02 13:42

中工网讯 5月24日,内蒙古赤峰市总工会联合赤峰市中级人民法院、赤峰学院,共同举办“护航青春 法治同行”送法进校园公益普法活动,为大学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此次活动,赤峰市总工会联合赤峰市中级人民法院组成普法服务分队专门为高校毕业生送来劳动关系法律知识,赤峰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一庭庭长王利宏专门为大学生们解读就业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法律风险点。公益普法课针对某些用人单位往往会利用大学生社会经验不足、法治意识淡漠,在试用期确定、劳动合同签订、劳动报酬支付、社会保险缴纳等方面设置的陷阱进行了一一讲解。

为避免学生们掉入这些让人防不胜防的就业陷阱,赤峰市总工会为学生们发放了《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书籍手册和慰问品。

工会送法进高校,是工会组织以实际行动助推稳就业的务实举措。在当前严峻就业形势下,工会组织将从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出发,从维护高校毕业生发展权益角度出发,拓展思路,创新方式,在促进大学生就业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刘新越)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