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新徽厨 名徽菜”中式烹调技能竞赛举办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芜湖市“新徽厨 名徽菜”中式烹调技能竞赛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3-06-02 11:17

中工网讯 5月31日,由安徽省芜湖市总工会主办,湾沚区总工会、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湾沚区分公司承办的“新徽菜 名徽厨”中式烹调技能竞赛在南湖大酒店举行,共有来自全市33名职工参赛。

1

5月31日,芜湖市“新徽菜名徽厨”中式烹调技能竞赛在南湖大酒店举行。湾沚区总工会供图

竞赛分为中式烹调、创新菜、刀工大比武三个项目。比赛中,选手纷纷拿出看家绝活,灶间配菜、下锅、蒸煮、翻炒、煎炸,各展技艺。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松鼠鳜鱼、翡翠鱼饺、八宝葫芦鸭等一道道精美菜肴惊艳亮相。

评委根据选手的菜肴搭配、创意设计及味感、质感、观感、营养卫生、食品安全、地域特色和文化内涵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投票,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得一等奖的是来自南湖国际大酒店的陈何勇;获得二等奖分别是来自玫瑰园宴会中心的刘军、水木田园的孙客平;获得三等奖分别是来自润庆楼的周鹏、和风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的翟奔奔、南陵县夏威尔酒店的刘秋凯。

据悉,本次竞赛旨在通过岗位练兵、技术比武,为全市职工创造学习条件,营造学技成才的氛围,不断提高职工的理论和技能素质,在工作学习中充分发挥职工的技能水平和模范带头作用,使职工能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促进芜湖市餐饮烹饪行业职工技能提升。(胡琼)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