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举办第十届临沂诸葛亮文化旅游节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举办第十届临沂诸葛亮文化旅游节

来源:中工网
2023-06-02 09:34

中工网讯 6月1日,“相约智圣故里·遇见时尚临沂”山东省第十届临沂诸葛亮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举行。

开幕式上,对临沂市这座文化之城、大爱之城、生态之城、美食物产之城、时尚之城进行了推介,举行了大型交响《沂蒙山小调+百鸟朝凤》、配乐朗诵《赤壁怀古》、音舞诗《出师表》、组歌《智行天下》、情景剧《七圣话临沂》等节目展演。

6月1日晚,第十届临沂诸葛亮文化旅游节开幕。图为开幕式演出现场。临沂市委宣传部供图

6月1日,第十届临沂诸葛亮文化旅游节开幕。图为开幕式演出现场。临沂市委宣传部供图

本届诸葛亮文化旅游节,以“相约智圣故里·遇见时尚临沂”为主题,以“文旅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为目标,突出文旅、文商、文体融合,注重技术、艺术、学术赋能,持续40天,将举办“百媒百社”走进沂蒙山、“多彩临沂耀古今”融媒直播等13项特色活动,涵盖游、会、赛、展、演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智圣文化的无限魅力和时代光彩。

据介绍,自2003年以来,临沂市连续举办了9届诸葛亮文化旅游节、18届书圣文化节,形成了“春有诸葛亮、秋有王羲之”的节会格局。以本届节会为契机,临沂市将立足得天独厚的文旅资源,持续丰富“以红带绿、以绿映红、红绿接蓝、古今辉映”的产品体系,努力把文旅产业打造成为支柱产业,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许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