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临清市:搭平台促就业 线下招聘会火热举行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临清市:搭平台促就业 线下招聘会火热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3-06-01 14:30

中工网讯 5月29日,由山东聊城临清市总工会、市人社局等6部门联合举办的2023年全市“民营企业服务月”线下招聘会在临清市火车站西广场举行。

日前,临清市举办了全市“民营企业服务月”线下招聘会。图为招聘会现场。临清市总工会供图

日前,临清市举办了全市“民营企业服务月”线下招聘会。图为招聘会现场。临清市总工会供图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涵盖机械制造、电子科技等多个行业,既有技术性岗位,又有管理性岗位,满足不同求职者的就业需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通过认真查看招聘简章、与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等,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前景、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等,并对心仪岗位进行简历投递。

同时,在活动现场,市总工会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求职者介绍“齐鲁工惠”APP上的招聘活动及政策,为求职者提供更多的招聘岗位、技能培训及帮扶救助等服务;为企业发放《山东省企业工资(薪酬激励)集体协商“一样本 两指引”》,指导企业签订集体合同,真正发挥集体协商和集体合同制度在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方面的的双重作用。

临清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面对面沟通平台,整合就业资源、提供就业机会,推动全市更多求职者就近就地就业,有效缓解企业“招工难、用工难”问题。今后,市总工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大与市人社局等部门有效联动,形成多方促就业合力,为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职工走上共同富裕之路展现工会担当和作为。(陈亚楠 葛红普)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