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油田办好民生实事推动高质量发展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

江汉油田办好民生实事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3-06-01 03:52

原标题: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引题)

江汉油田办好民生实事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

中工网讯  近来,江汉油田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围绕调研发现的重点领域、重要业务、基层关注的45个突出问题,逐项梳理、对症下药,制定整改措施86项;难度较大的问题,明确了整改责任人、完成时间,实行闭环销项管理,限时整改到位。

近日,聚焦青年员工城市落户、食宿交通等问题,江汉油田主要领导深入科研单位调研,与青年科技人员面对面座谈交流、了解困难诉求,“针对大家反映的问题,我们前期已经做了调研,将认真研究解决,让大家安心工作、快乐生活。”

江汉油田领导班子围绕勘探开发、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安全环保等重点难点问题,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深入车间、站队、班组,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切实办好民生实事,推动油田高质量发展。

天然气上产增效,是今年油田勘探开发的重点,也是攻关突破的难点。江汉油田聚焦复兴、红星等重点区域,扎实开展机关服务基层活动,机关部门定期深入二级单位、基层一线,就技术攻关、降本增效等难题,与生产单位开展问题查找、原因分析、联合攻关。页岩气管理部针对开发难点,深化不同层系、不同油气藏生产特征与递减规律研究,制定针对性措施5条,目前复兴地区保持油气生产稳定。生产运行管理部协调解决钻前工程、钻井压裂、物资供应、水电保障等问题,大幅压减项目建设周期,持续提高生产运行效率。

同时,江汉油田着力加强跟踪问效,推广运用调研成果。今年1月~4月,油田生产油气当量233.18万吨,主要经济指标同比保持增长。

(邹明强 徐兵 黄良荣)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