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工会企业联动慰问少年儿童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工会企业联动慰问少年儿童

来源:中工网
2023-05-31 16:37

中工网讯 5月30日,由贵州省贵阳市总工会牵线搭桥,中建四局贵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带队赴贵阳市南明区林海学校开展“奋进新征程,童心向未来”六一儿童节关爱慰问活动。

5月30日,中建四局贵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带队赴责阳市南明区林海学校开展“奋进新征程,童心向未来”六一儿童节关爱慰问活动 杨琳 摄

5月30日,中建四局贵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带队赴责阳市南明区林海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慰问活动。杨琳 摄

活动中,慰问组一行首先为小朋友们播放了励志宣传短片,激励他们好好学习,奋进担当,早日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老师,我知道答案,让我来!”在随后的知识答题和绘画互动小游戏环节,孩子们纷纷举手抢答、争先展示自我。游戏过程中,慰问组为积极参与互动的孩子们送上精美小礼品,并引导他们认真学习知识,树立远大理想目标,勇于朝着目标不断努力前进。

据悉,此次活动为林海学校捐赠了文具、图书、办公用品、文体用品等价值一万元的慰问物资。近年来,贵阳市总工会进一步加大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困难职工子女以及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等青少年群体的关爱力度,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广大职工及其子女身边。(杨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