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总工会为单身青年职工牵线搭桥觅良缘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开封市总工会为单身青年职工牵线搭桥觅良缘

来源:中工网
2023-05-31 16:32

中工网讯 5月30日,由河南省开封市总工会主办的“会聚良缘 心动一‘夏’”开封市青年职工联谊会举行。全市260名单身青年职工汇聚一堂,通过互动游戏拉近彼此距离,在温馨有爱的氛围中遇见属于自己的缘分。

1

5月30日,由开封市总工会主办的“会聚良缘 心动一‘夏’ ”开封市青年职工联谊会在黄家婚礼堂举行。开封市总工会供图

一直以来,开封市总工会充分发挥“娘家人”的作用,积极搭建平台助力职工“脱单”,希望职工通过“会聚良缘”认准工会婚恋品牌,积极参加联谊活动,祝福广大青年职工能在这里收获友情,拥抱爱情。

活动现场,随着“击鼓传花”“我爱猜歌名”“爱的抛物线”等互动游戏的开展,打破了青年职工们初次见面的陌生感,通过趣味游戏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大家在和谐有趣的氛围中逐渐拉近距离。

下一步,开封市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工会服务职能,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积极推动青年职工婚恋交友工作,开展常态化、个性化青年职工联谊活动,为单身职工提供更多相遇、相识、相知的机会,让更多单身职工邂逅美满爱情。(薛杉 王相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