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区总工会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普法宣传活动进基层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江北区总工会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普法宣传活动进基层

来源:中工网
2023-05-31 16:0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连日来,重庆江北区总工会开展了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普法宣传进基层活动。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民法典》,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江北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民法典》宣讲活动,分别在该区五里店街道平安社区、黎明社区及郭家沱街道飞岚垭社区开展。为更好开展此次宣讲活动,区总工会邀请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律师志愿者在现场深入阐述法律条文,运用贴近群众生活的真实案例,使群众了解了相关法律知识,也营造了知法、守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此次学习让我们了解了相关法律知识,也增强了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能力。”多名参与活动的职工群众表示,他们也将把所学到的法律知识传授给家人、朋友,也希望工会组织能多举办类似的普法活动。

该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律知识,提高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工会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宣传进社区、进企业活动,进一步扩大工会依法维护职工权益的知晓率,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