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人”为职工子女过“六一”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娘家人”为职工子女过“六一”

来源:中工网
2023-05-31 15:54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 通讯员 徐珍珍)5月28日,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共享阳光、共助成长”六一特别关爱活动。该公司所属项目、物业公司等共计60余名儿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热情洋溢的《勇气大爆发》舞蹈中拉开帷幕。此后,参与活动的儿童先后亮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有古诗朗诵《春夜喜雨》《古朗月行》《中华年少》、舞蹈《精忠报国》《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唱歌《年画娃娃》《孔融让梨》《金色童年》等20余个节目。

当看到自己女儿在台上的精彩表现时,该公司工程管理部的职工胡冰开心地说道,“我太高兴了,我家孩子今年都10岁了,平时我还没发现原来这么有歌唱天赋,今天清唱的《春晓》这首歌表现非常好,公司组织的这个才艺大比拼舞台太好了,能够让孩子们在展现自己特长的同时增强自信心。”

与此同时,在“培育好家风——二十局女职工在行动”家风家教主题活动中,在场的职工逐一带着各自的孩子上台分别诵读了《小风握手》《童年的窗口》等,尽情徜徉在书的海洋,享受着难得的亲子时光。随后,“听音乐抢凳子”“接力传气球”等诸多亲子游戏更是把此次活动推向了热潮,营造了良好的亲子互动氛围。

“我和我的爱人平时都忙于工作,今天既看到孩子在台上展现出的自信,听到了好家风的生活分享,又与孩子一同玩了许多游戏,很有意义。”该公司运营管理部职工王焕丽激动地说。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职工与子女的情感交流,营造和谐幸福家庭氛围,真正将工会组织的关爱与温暖送到职工及其子女心坎上。”该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以亲子朗诵分享经典语句、亲子游戏互动交流等寓教于乐的方式进行,不仅增进了亲子感情,还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