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阵巴西队!中国女排今迎今年国际赛事首秀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对阵巴西队!中国女排今迎今年国际赛事首秀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2023-05-31 15:26

原标题:对阵巴西队!中国女排今迎今年国际赛事首秀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5月31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慈鑫)2023年世界女排联赛昨天揭幕,中国女排今天下午(北京时间17点)将在日本名古屋站迎战首个对手、去年世锦赛亚军巴西队。这也是中国女排今年在国际比赛的首次亮相。

长达一个半月的世界女排联赛,从昨天开始将一直持续到7月17日总决赛落幕。中国女排将参加日本名古屋、中国香港、韩国水原三站分站赛,并根据分站赛成绩决定是否能跻身7月13日至17日在美国阿灵顿举行的总决赛。

在不久前公布的中国女排参加本次世界女排联赛的大名单上,目前这支中国女排继续保持着以袁心玥、龚翔宇、李盈莹为核心的主力阵容。朱婷因为身体原因依然未能回归。

去年的世界女排联赛上,由蔡斌担任主教练的新一届中国女排在分站赛获得第六名并跻身总决赛。但在总决赛首轮因负于意大利队被淘汰。

随着今年世界女排联赛的揭幕,中国女排能否展现更好的状态、取得更好的成绩备受关注。中国女排一个多月的赛程也将从今天正式开始。今天面对迎战的巴西队,也是中国女排的老对手。巴西队目前大部分主力队员都是刚刚结束俱乐部的比赛,身体较为疲惫。而中国女排以逸待劳,期待在这个老对手身上取得今年参加国际比赛的开门红。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