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会权益保障工作推进会在开封召开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工会权益保障工作推进会在开封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3-05-30 16:56

中工网讯 5月26日,河南工会“五大行动”“十件实事”权益保障工作推进会在开封召开。河南省总工会副主席、一级巡视员杨会卿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牛彦斌出席会议并致辞。河南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有关负责人、各地市总工会分管领导和权益保障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1

5月26日,河南省总工会在开封召开全省工会“五大行动”“十件实事”权益保障工作推进会。开封市总工会供图

会议对去年以来全省工会就业、保险、农民工、集体协商、根治欠薪、劳动关系监测、户外劳动者站点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工会要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权益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源头参与为重点、加强制度保障,以严格标准为重点、高质量推进工作,以典型培育为重点、擦亮工作品牌,以统筹协作为重点、完善工作机制,持续推动权益保障工作创新发展。

会上,河南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负责人对全省工会权益保障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开封市总工会、洛阳市总工会、濮阳市总工会、邓州市总工会、驻马店市总工会结合本地实际,对工会权益保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后,与会人员来到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禹王台区东惠社区察看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和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零工客栈)工作开展情况。(薛杉 王相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