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2023年玻璃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启动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许昌市2023年玻璃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5-30 16:42

中工网讯 近日,由河南省许昌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建安区总工会、建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河南环宇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市2023年玻璃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建安区拉开帷幕。

1

5月30日,许昌市2023年玻璃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玻璃冷加工现场。许昌市总工会供图

启动仪式气氛热烈,在玻璃热加工和玻璃冷加工赛区,参赛选手们凝神贯注,各展风采,精湛的技能一次次赢得现场阵阵掌声,选手们在助威呐喊声中尽情施展技能,相互切磋技艺。裁判员测量精准,鉴定严谨。

据悉,本次技能竞赛共有4个企业70余名职工参加决赛,成绩特别优异的选手择优按照相关要求和程序由许昌市总工会授予“许昌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竞赛第一、二、三名选手,由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许昌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并依据相关规定给予相应奖励。

许昌市总工会副主席刘环表示, 此次竞赛既是落实“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要求,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也对激发广大职工学习知识、增强创新精神和竞争能力,建立一支高素质职工队伍起到积极作用,也将为全市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再立新功。(胡俞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