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津区总工会为400余名基层工会干部“充电”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江津区总工会为400余名基层工会干部“充电”

来源:中工网
2023-05-30 16:1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5月26日,重庆江津区工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基层工会干部培训会举行。该区400余名基层工会干部集中“充电”,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重庆市第六次工代会精神。

江津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区基层工会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更好地落实全区工会系统开展“区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的相关要求,纵深推进工会改革和建设,在现代化新江津建设中开创工会事业新局面。

据了解,培训主要以专题讲座的形式进行,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互助保障工作等。

江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罗光武表示,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工会干部培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围绕中心,履行职责,做一名合格的工会工作者;要端正态度,严格要求,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为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津贡献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