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雷公山首野成功举办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雷公山首野成功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3-05-30 15:16

中工网讯 5月28日,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旅游局、雷山县人民政府主办,雷山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贵州卓途体育旅游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贵州彩峰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的2023贵州“穿越苗岭 畅游侗乡”环雷公山越野赛(雷山站)在雷山县成功举办。赛会为期两天,设置了60KM精英组、34KM专业组、15KM体验组和3KM少儿趣味赛等比赛项目。

5月28日,2023贵州“穿越苗岭 畅游侗乡”环雷公山越野赛(雷山站)在雷山县成功举办。 钱忠闻 摄

5月28日,2023贵州“穿越苗岭 畅游侗乡”环雷公山越野赛(雷山站)在雷山县成功举办。钱忠闻 摄

此次活动以“苗疆圣地 和美雷山”为主题,以雷山独特的自然风景和民族风情为中心,以雷山县铜鼓广场、郎德苗寨、乌东苗寨、响水岩为重点设置线路打卡点。吸引了省内外近1500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齐聚雷公山共享这场体育盛宴,穿越苗岭之巅雷公山。

5月28日7:30分,随着发令枪一声响,整装待发的1500余名选手如同一支支离弦的箭飞奔在赛道上展开激烈角逐,其中15KM体验男子组徐洪普以1小时18分22秒获得冠军;女子组张冰冰以1小时34分26秒获得冠军。34KM专业男子组张益以3小时28分45秒勇夺第一;女子组范丽娜以4小时34分13秒获得第一名。60KM精英男子组王进海以6小时01分勇夺第一;女子组王爱丽以7小时25分49秒获得冠军。

据悉,未来雷山将积极引进更多更丰富的体育精品赛事以及具有影响力的体育品牌赛事,不断培育体育旅游新业态,创新体育旅游新模式,激发旅游发展新动能,打造体育旅游新名片,让体育旅游成为雷山经济新的增长点。(石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