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丰润区总工会开展“5.25工会劳动保护宣传日”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唐山市丰润区总工会开展“5.25工会劳动保护宣传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5-30 14:20

中工网讯 5月25日,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总工会在区劳动公园开展了以“当好安全‘吹哨人’,群防群治促安康”为主题的“5.25工会劳动保护宣传日”系列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职业病防治法》《工会法》《安全生产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法律法规,以及工会劳动保护工作相关的政策规定,同时集中宣传了企业安全生产、职工劳动保护、职工维权、安全隐患排查等知识,面对面解答职工关心的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相关问题,强调职业安全、健康、防范意识,使职工在活动中受到安全教育、学到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技能,使安全生产深入人心。

下一步,丰润区总工会将发挥“群防群控群治”的积极作用,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职工的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营造更加安全、健康、和谐的生活生产环境。(耿诺冰 刘璐)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