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弋江区政府与区总工会联席会议召开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芜湖市弋江区政府与区总工会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3-05-30 13:43

中工网讯 5月28日,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政府与区总工会联席会议召开。弋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汪敏出席会议并讲话。此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部署,切实完善政府与工会联席会议制度。

1

5月28日,弋江区政府与区总工会联席会议召开。弋江区总工会供图

会议听取了区总工会主席吴正忠作的工作汇报,审议了建设弋江区工人文化宫、进一步加大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力度、进一步推进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建制扩面工作等事宜。

会议要求,弋江区正加快“五区一城”建设,各级工会组织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坚定政治立场,服务中心大局,推深做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广泛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让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工作更加显著。服务广大职工,做好困难职工精准帮扶、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工作,让广大职工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全区政府部门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工会工作,主动加强与工会的沟通协调,共同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孙雨晴)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