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劳动模范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合肥市劳动模范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3-05-30 13:21

中工网讯 5月29日,安徽省合肥市劳动模范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69名劳模代表和14名劳模管理服务工作者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业锁出席大会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家祥作工作报告,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咸春致贺词,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玉玺主持会议。

1

5月29日,合肥市劳动模范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彭旭升 摄

会上,张家祥总结了2016年以来,市劳模协会在加强劳模培养选树、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劳模作用、完善劳模服务管理、切实落实劳模政策、关心关爱劳模等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

张业锁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劳模协会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作用,对协会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张业锁要求,市劳模协会要坚持正确方向,打造思想引领有力的忠诚协会;要围绕中心大局,打造服务发展有为的创新协会;要完善服务功能,打造自身建设有力的活力协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合肥市劳动模范协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五届劳模协会理事会及领导成员。郭玉玺当选为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合肥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