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回来了 挑战两周6场演唱会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五月天回来了 挑战两周6场演唱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3-05-28 14:51

原标题:五月天回来了 挑战两周6场演唱会

北京青年报记者 寿鹏寰 实习生 王佳懿

久别重逢,五月天如约而至。经过1369天漫长的等待,五月天终于在鸟巢与10万歌迷重聚。

这次五月天带着《好好好想见到你》与《诺亚方舟10周年进化复刻版》演唱会,于5月26日、27日、28日、31日和6月1日、3日挑战两周6场刷新纪录,首开先例双主题双震撼。同时这也是五月天第7次在鸟巢开唱,26日《好好好想见到你》首场演出,也为6晚的创纪录鸟巢狂欢揭开序幕。

《好好好想见到你》演唱会一路从桃园开启,前往台南、台中、高雄、拉斯维加斯、纽约、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悉尼、墨尔本,26日重返同样承载着五月天回忆的北京,盛装着欢乐与感动的鸟巢。在演唱会现场,五月天一瞬间带领全场进入最热情的五月天“疯狂世界”,同时也邀请师妹白安合唱《人生海海》《OAOA》。

经过一千多天的分离,五月天真的回来了!主唱阿信说:上次在这里唱歌的时候,一点也没想到接下来面临的是一场长达一千多天的分离、一千多天的思念和等待,终于回到鸟巢。

玛莎兴奋地和歌迷问好,并感谢所有的朋友对五月天不离不弃。同样也是满满感动的怪兽对着全场的歌迷说:“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年,你们都还在,谢谢你们又把鸟巢塞满了!”石头也一一问候大家:“很想你们!”

不管是场内的10万人,还是聚集在场外的“不能相遇区”,都是为了和五月天相聚。来自各城市的场内场外歌迷将4年来想念的声音,装满了整个场馆。阿信说,还有一些朋友会在鸟巢的外面陪伴着,他请现场的观众安静片刻,想要听一听来自场外的声音,全场立刻安静下来,随即传来了来自场外的欢呼声,现场再度沸腾。

“我们要感谢现场跟我们一起度过宝贵时间的大家,不管是场外、场内,即便这次没有办法第一时间看到五月天演唱会,但五月天依旧是会常常回来的。没有什么理由再让我们多等一千多天了,没有什么理由可以再让我们思念一千多天,希望大家和五月天一起大声唱。”

在开唱前一天,五月天在微博开放线上点歌板,邀请歌迷直接留言点歌,希望唱着歌迷所爱的歌曲。全场10万歌迷和五月天一起大声合唱《天使》,场面十分温馨,五月天也将这首歌献给这些年守护大家健康的医护人员。 随后,《离开地球表面》《派对动物》令全场嗨到不行,《倔强》《如果我们不曾相遇》《憨人》场内场外歌迷联动大合唱,所有人通过音乐和五月天相遇,五月天也将所有感动收藏于心。

即便是第7次登上鸟巢,五月天还是被10万歌迷的大合唱和尖叫声深深震撼了。阿信甚至表示,直到演唱会开始前,都在反复确定这是真的吗,“这一切都太梦幻了”。

演唱会结束时,五月天已经携手鞠躬谢幕,但全场观众不住地大喊“安可”,以至于五月天多次返场。阿信说:“我常在想我们已经出道24年了,现在年纪也不只有那么一点,距离我们唱到80岁的约定,好像也只剩30年。30年好像很长,可是如果每次等待都是要过去4年,那么我们一起唱歌的时间就是唱一场少一场。如果可以的话真的不想结束。”此时很多观众已经落泪,直到散场时,很多观众都不舍得离开。

今天,五月天《好好好想见到你演唱会》继续开唱。5月31日、6月1日、6月3日,《诺亚方舟10周年进化复刻版》开唱。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