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国羽男单、混双晋级决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国羽男单、混双晋级决赛

来源:新华网
2023-05-28 14:34

原标题: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国羽男单、混双晋级决赛

新华社吉隆坡5月27日电(记者汪艺)2023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半决赛27日在吉隆坡进行,中国队男单选手翁泓阳、混双组合冯彦哲/黄东萍进入决赛。

翁泓阳以21:13、21:19战胜中国台北选手林俊易。决赛中,他将对阵印度选手普兰诺伊。

国羽女单韩悦以10:21、17:21不敌头号种子、日本选手山口茜,止步四强。决赛中山口茜将对阵印度尼西亚选手玛丽斯卡。

国羽混双组合冯彦哲/黄东萍以21:12、21:8战胜泰国组合苏柏克/素比莎拉,他们将与另一对泰国组合德差波/沙西丽争夺冠军。

男双决赛将在韩国组合姜珉赫/徐承宰和马来西亚组合万炜聪/郑凯文之间进行。女双决赛将在韩国组合白荷娜/李绍希和马来西亚组合陈康乐/蒂娜之间展开。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