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在华首个智能网联汽车主题联合创新中心启用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高通在华首个智能网联汽车主题联合创新中心启用

来源:新华网
2023-05-27 15:57

原标题:高通在华首个智能网联汽车主题联合创新中心启用

新华网南京5月26日电(记者何磊静)由苏州高铁新城管委会、高通(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和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三方联合成立的 “苏州高铁新城·高通中国·中科创达联合创新中心”日前在苏州相城区正式开业启用。

据介绍,这也是高通在中国首个以智能网联汽车为主题的联合创新中心。高通公司与苏州高铁新城于2021年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达成战略合作。2022年,高通创投入股投资由中科创达投资成立的苏州畅行智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支持其自动驾驶技术研发、高质量规模化量产落地及人才体系建设等。

此次启用的联合创新中心则将由中科创达控股的苏州慧创中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全面负责运营工作,推进智能网联汽车业务拓展,与更多智能网联汽车相关企业加强合作。

记者了解到,该联合创新中心立足智能网联汽车方向,旨在通过提供研发需求支持、应用场景合作建设支持、路端建设支持以及与生态伙伴对接等形式,共同推进和支持车联网业务在苏州高铁新城的发展。

苏州高铁新城今年计划累计建成超200公里智能网联道路测试示范区,累计建设超40个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应用场景,支持开展车路协同应用示范验证40个。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