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许昌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许昌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3-05-26 16:55

中工网讯 5月24日,河南省许昌市总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许都大剧院召开,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389名代表和部分特邀代表出席大会。河南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杨会卿代表河南省总工会致辞。

5月24日,河南许昌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许昌市总工会供图 - 副本

5月24日,许昌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许昌市总工会供图

会议强调,许昌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服务中心大局,深入实施“建功新时代主力军”行动,广泛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等群众性建功立业活动;牢牢把握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基本职责;要锐意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生机活力。

据了解,近年来,许昌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积极投身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的生动实践,用智慧和汗水奏响了“工人有力量”的时代最强音。下一步,许昌将一如既往重视、支持工会事业发展,为工会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胡俞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