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第三站落幕 辽宁选手获3金5银1铜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3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第三站落幕 辽宁选手获3金5银1铜

来源:沈阳日报
2023-05-26 16:15

原标题:2023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第三站落幕(主题)

辽宁选手获3金5银1铜(副题)

沈阳日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高级记者马骋)近日,2023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第三站在洛阳市落幕,辽宁自行车队共获得3金5银1铜,总计9枚奖牌。

本站比赛为期5天,设置中长距离组、短距离组两个组别。在中长距离组比赛中,辽宁队有5名男子运动员参赛;短距离组比赛中,辽宁队有5名男子运动员、3名女子运动员参赛。其中,短距离组比赛中,女子运动员王丽娟一人获得团体竞速赛、争先赛、凯琳赛3枚金牌。在女子250米计时赛、女子750米计时赛和男子全能赛冠军等项目中,郭小莹、陈钰玲、孙万毅等辽宁队队员发挥出色,均有奖牌入账。

巴黎奥运周期,国际自盟对场地自行车项目实施了多项改革,像女子团体竞速赛作为我国的传统优势项目,改革后将由原来的两人改为三人参赛,中国队再次迎接新挑战。今年的多站自行车联赛全部启用新规则,辽宁自行车队参赛的目的是在尽快适应新规则的情况下赛出佳绩,为巴黎奥运会和下届全运会进行备战。

按照赛程,今年10月27日至10月31日,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总决赛还将在洛阳市自行车馆举行。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