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面惊险!小货车突然失控 旋转720度撞上多车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场面惊险!小货车突然失控 旋转720度撞上多车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3-05-26 16:12

原标题:场面惊险!小货车突然失控 旋转720度撞上多车

近日,在河北保定曲阳县,一处公共场所视频记录下了惊险一幕,一辆小货车下地库后突然失控,旋转720度撞向了地库里停放的车辆,造成多车损伤。事故究竟是如何发生的呢?

不久前的一天下午,保定公安交警曲阳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某小区地下停车场,一辆轻型货车发生侧滑撞击了墙柱以及停在停车位的两辆汽车,导致三车不同程度受损,轻型货车驾驶员受伤。

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曲阳大队民警 陈静好:当时我们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三辆小型汽车不同程度受损,现场一片狼藉,轻型货车驾驶人李某因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事故发生时由于惯性被甩到副驾驶位置,头部受轻微伤,所幸无生命危险。

经过调查,民警排除了轻型货车驾驶员李某酒驾、毒驾的嫌疑,公共场所视频显示,轻型货车先是正面撞击停放在车位中的白色小轿车,在惯性的驱使下又撞击了墙柱,随后车辆一边滑行一边旋转,又与停放的银灰色小客车发生碰撞。据李某称,当时路面湿滑,刹车过急车辆失控导致了事故的发生。警方提示,雨天道路湿滑,驾驶车辆时一定要谨慎操作,避免意外发生。

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曲阳大队民警 陈静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李某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未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是造成此事故的直接原因,负此事故的全部责任。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