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准格尔旗总工会组织全旗各级劳模进行健康体检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准格尔旗总工会组织全旗各级劳模进行健康体检

来源:中工网
2023-05-26 14:23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总工会组织全旗各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在准格尔旗中蒙医院、准格尔旗人民医院、准格尔旗大路医院进行免费体检,切实维护他们的健康权益。

为做好此次劳模体检工作,准格尔旗总工会提前协调,精心准备,为广大劳模提供了最优质的、全方位的服务,让劳模体验到社会对他们的敬仰和关爱。此次体检包括血常规、尿常规、内外科、心电图、彩超、胸部CT、头颅CT、等40多个项目。同时,医生专家还将对检验结果进行汇总并给出健康指导建议。

此次活动共为99名劳模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不仅及时掌握劳模的身体状况,保护劳模的身体健康,也对劳模身体进行健康管理。参加体检活动的劳模们纷纷表示:“工会组织把我们的健康放在心上,组织劳模体检,体现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对劳模的关怀,让我们感到无比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先进本色,继续发光发热,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准格尔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准格尔旗总工会坚持每两年开展一次劳模体检活动,做好劳模管理服务工作,推进服务型工会建设,推动全旗形成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赵红岩)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