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森林消防开展30公里徒步行军训练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林芝森林消防开展30公里徒步行军训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3-05-26 15:09

原标题:西藏林芝森林消防开展30公里徒步行军训练

中新网拉萨5月26日电(李国焘 冯怡凡)为弘扬森林消防救援队伍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练就高效、专业精准的过硬本领,5月25日,西藏自治区森林消防总队林芝市支队以野外驻训为契机,开展距离30公里的徒步行军训练。

图为西藏林芝森林消防员穿越山林。冯怡凡 摄

图为消防员开展斜向救援训练。吴蕾蕾 摄

当日9时许,队伍按计划在野外驻训场完成集结,全体指战员整装待发,斗志昂扬,随着“出发”的命令下达,全体指战员迈着整齐的步伐、唱着嘹亮的歌声,拉开了此次徒步训练的序幕。一路上,全体指战员在沿途充分利用环境开展包括崖壁救援、斜向救援、按图行进、GPS找点等野外课目训练,旨在通过实战化训练,筑牢应急救援综合能力等。

图为消防员开展崖壁滑降训练。吴蕾蕾 摄

图为消防员开展野外按图行进训练。吴蕾蕾 摄

通过此次拉练,林芝森林消防全体指战员充分展示了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据悉,下一步该支队将持续以打造雪域救援尖兵,生态劲旅目标,深化政治建设,加强专业训练,更好保护辖区生态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