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北京建都870周年为契机 为首博870件文物设计文创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以北京建都870周年为契机 为首博870件文物设计文创

来源:北京晚报
2023-05-26 15:02

原标题:以北京建都870周年为契机(引题)

为首博870件文物设计文创(主题)

北京晚报讯(记者李祺瑶)2023北京文博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今年,大赛在延续“文博文创衍生品设计主题赛道”“二十四节气文化创意设计主题赛道”“革命文物文创设计主题赛道”3个主题赛道的基础上,以北京建都870周年为契机,特别设置“北京建都870周年文物创意设计主题”创新赛道。

今年新设的“北京建都870周年文物创意设计主题”创新赛道中,参赛者将以首都博物馆发布的870件文物藏品为重点,深入挖掘其在政治、文化、生活、民族、民俗等方面的内涵,以视觉传达平面作品、文创产品、数字呈现等形式,创新诠释北京建都870年以来的历史发展变化。

参赛者可通过大赛官方网 站(www.biicdc.com)注册、报名,或关注“北京文博衍生品创新孵化中心”公众号,获取最新赛事信息,参与大赛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