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信用评级机构将美国列入负面观察名单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又一信用评级机构将美国列入负面观察名单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3-05-26 13:20

原标题:又一信用评级机构将美国列入负面观察名单

25日,国际信用评级机构DBRS晨星将美国的长期外币和本币发行人的“AAA”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列入负面观察名单反映了该机构对美国国会未能及时提高或暂停债务上限风险的担忧,如果美国国会不采取行动,美国联邦政府将无法履行其所有支付义务。

同一天,DBRS晨星还发表评论称,美国选择性违约可能导致美国金融机构的评级下调。评论称,如果未能达成债务上限的相关协议,将会加剧经济下滑,使消费者和企业更难获得信贷,从而进一步损害经济。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