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保龄球巡回赛即将起航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3年中国保龄球巡回赛即将起航

来源:新华网
2023-05-26 14:08

原标题:2023年中国保龄球巡回赛即将起航

新华社北京5月25日电(记者郁思辉)记者从25日在京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3年中国保龄球巡回赛将于6月上旬开赛。

发布会上,中国保龄球协会秘书长韦庆峰介绍,2023年保龄球中巡赛计划举办6至8场分站赛和1场总决赛,首场比赛将于6月8日至11日在浙江温州揭幕,随后中巡赛将在7月28至30日到访辽宁沈阳,10月27至29日来到北京,12月1至3日在四川成都进行,其余场次正在沟通落实当中。

据介绍,2023年保龄球中巡赛创新赛制,采取公开报名、不限参赛资格、不限人数,男女混合比赛,飞碟、弧线打法分别编组、分别计分、决赛对抗的方式。中巡赛将建立运动员积分榜和奖金榜。

中巡赛期间还将举办保龄球嘉年华,在球馆周边的广场、公园或商业中心等场所临时搭建保龄球道设备,使保龄球运动走出球馆,扩大影响力。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