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举办陆地冰壶比赛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举办陆地冰壶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3-05-26 11:20

中工网讯 5月25日,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总工会、教育和体育局联合举办陆地冰壶比赛。来自全县各单位的10支代表队7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迎战,比技术水平、比心理素质,充分展示了高超的冰壶运动水平。最后,县医院代表队、草原乡代表队、县教体局代表队分别获得前三名。

“举办本次比赛,是为了进一步推动冰雪运动普及和推广,促进冰雪运动多样化、多元化发展,确保冰雪‘三进’活动圆满落地。”丰宁满族自治县总工会副主席陈大丰表示。下一步,丰宁满族自治县总工会和教体局等部门,还将围绕冰雪运动“三进”活动目标,深入开展冰雪教学、冰雪训练营、冰雪师资培训、组建冰雪社团、“小手拉大手”冰雪亲子健身活动等,推动全县冰雪运动蓬勃开展。(卜思雯)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