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元氏县举办北岳封龙·封龙文化诗歌朗诵大赛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元氏县举办北岳封龙·封龙文化诗歌朗诵大赛

来源:中工网
2023-05-26 10:54

中工网讯 5月24日,由河北省石家庄市元氏县政协办、元氏县总工会和元氏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的“北岳封龙·封龙文化诗歌朗诵大赛”在封龙书院门前广场拉开帷幕。元氏县政协主席赵树生、副主席李慧肖、刘海燕出席活动,元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康少峰,元氏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刘清杰,13组参赛选手及部分乡镇总工会主席参加活动。

李慧肖在致辞中表示,此次诗歌朗诵大赛是进一步弘扬元氏县传统文化、打造“文化强县”的一次有力实践,必将为封龙文化的开发、传承和繁荣创造条件,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本土优秀文化助力添彩;希望参赛选手发挥所长,充分营造宣传推介封龙文化的良好氛围,为加快文化强县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自全县各单位的13组共18名参赛选手围绕封龙文化诗歌进行了朗诵。《游封龙山》《龙泉书院》《古剑篇》《试剑石》……一首首诗歌,选手们饱含深情的诵读,让现场观众充分感受到了封龙山绚丽的自然风光和璀璨文明的历史文化。

参会领导为选手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豆华山 赵彤云)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