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惠济区总工会举行“郑州市乡村振兴劳模出彩行动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郑州市惠济区总工会举行“郑州市乡村振兴劳模出彩行动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3-05-25 16:58

中工网讯 5月24日,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总工会在国农欧雅(郑州)农业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南蜜乐源养蜂专业合作社举行“郑州市乡村振兴劳模出彩示范基地”揭牌仪式。惠济区总工会副主席邹玉锦以及劳模付广喜、何昕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近年来,惠济区总工会组织动员全区各级劳动模范先进人物、五一劳动奖状单位等先进集体,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劳模出彩行动”,聚焦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大任务奋勇争先谋出彩,在乡村振兴主战场勇挑重担、建功立业。同时激励带动广大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拼搏奋斗、争创一流、永攀高峰,推动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乡村振兴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今年4月份,惠济区国农欧雅(郑州)农业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南蜜乐源养蜂专业合作社乡村振兴劳模出彩基地被郑州市总工会命名为“郑州市乡村振兴劳模出彩行动示范基地”。(刘环 张昌付)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