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赤水市总工会开展在档困难职工入户走访工作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赤水市总工会开展在档困难职工入户走访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3-05-25 16:34

中工网讯 5月23日,贵州省遵义市赤水市总工会一行先后深入在档的42户困难职工家庭中进行入户走访。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与困难职工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困难职工家庭成员、住房、健康、收入、支出等情况,认真填写《遵义市困难职工精准帮扶入户调查表》并录入困难职工档案,对致困原因进行详细核实和登记,全面、真实、及时地掌握困难职工家庭在生产生活中出现的新情况,认真倾听、征求困难职工和基层工会意见建议,积极宣传工会困难职工帮扶政策,鼓励职工积极面对困难,战胜困难。

对走访摸底中发现的困难职工,赤水市总工会将采取“一户一策”的方式予以帮扶,对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及时建档,确保做到“应建尽建”,帮助解决其生活、医疗、子女入学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全力抓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目标任务的落实,不断提高帮扶工作质量,当好职工群众最可信赖的“娘家人”。(钱忠闻)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