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望谟县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进社区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望谟县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进社区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5-25 16:15

中工网讯 5月22日,贵州省黔西南州望谟县总工会到亚鲁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进社区活动,广泛宣传相关法规制度标准,提升社区居民安全意识。

活动中,县总工会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发放安全宣传手册及活动用品,全方位地深入宣传生产、交通、消防、家庭燃气、防溺水等各方面的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知识。同时,普及风险防范和自救互救等安全常识,以案说法,通过对近年来发生的重大和较大典型事故案例进行剖析,深刻揭示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一件件安全生产事故触目惊心,时刻提醒着每一位社区居民要不断提高自我安全防范、自我保护的安全意识。

5月22日,望谟县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进社区活动。 望谟县总工会供图

5月22日,望谟县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进社区活动。望谟县总工会供图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安全生产月”的宣传覆盖面,强化了民众“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和安全红线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的浓厚社会氛围,这也为以后开展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为谱写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品150余份,受益人数多达320人。(杨兴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