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来源:中工网
2023-05-25 15:36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5月24日,重庆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重庆人民大厦圆满闭幕。大会指出,重庆市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打造新时代工会工作市域标杆,为现代化新重庆建设凝聚磅礴力量,努力开创工运事业新局面。

为期三天的大会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会工作,科学分析了新时代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任务,确立了未来五年重庆市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同时,审议通过了《关于重庆市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重庆市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重庆市总工会第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重庆市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大会要求,今后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重庆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突出稳进增效、除险清患、改革求变、惠民有感工作导向,围绕凝心聚力、扩面强基、建功争先、服务暖心、改革赋能,大力实施渝工“五大行动”,重点办好“十件实事”,努力建设“五型工会”,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重庆见行动,工会显担当”,切实打造重庆工会工作“升级版”。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陈元春当选为市总工会主席,余季平、韩瑞碧、蒋扬福、刘理志(挂职)、孙玉涛(挂职)、王春全(兼职)、邓礼彬(兼职)、刘源(兼职)、李丹丹(兼职)、张青莉(兼职)当选为市总工会副主席。在重庆市总工会第六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韩瑞碧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