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38家单位提供776个优质岗位 - 海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赴上海举办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活动

儋州38家单位提供776个优质岗位

来源:海南日报
2023-05-25 14:20

原标题:赴上海举办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活动(引题)

儋州38家单位提供776个优质岗位(主题)

海南日报讯(记者曹马志)聚四方之才,共建自贸港。5月23日,儋州市委组织部赴上海举办“百场万岗”2023年校招活动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活动。全市38家单位共提供776个优质岗位。

据介绍,儋州洋浦打破“坐在家门口等人才”的招聘模式,以2023年高校毕业生为主体,含往届高校毕业生,采取带编进校、带企进校、带岗进校等方式,旗帜鲜明地传递儋州洋浦渴求人才、尊重人才的强烈信号,为打造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提供有力支撑。

5月23日,儋州洋浦在上海举办招商推介会,吸引80多家企业参加。聚焦石化新材料、国际航运、大宗贸易、健康食品等重点领域,有针对性开展重点产业、重点企业招商活动,加速集聚人才、技术、项目、资本等优质创新资源向儋州洋浦聚集。

5月24日,儋州洋浦招聘小分队到华东理工大学开展精准招聘。此次招聘会除了招聘儋州洋浦政府雇员,还有涉及石油化工、高新技术、港航物流等产业领域的岗位,吸引了不少高校学子前来咨询、投递简历。

当天上午,儋州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发展局)还与华东理工大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接下来,儋州洋浦还将在上海设置考场,儋州市委人才发展局、市人社局、市教育局等单位分别对儋州洋浦政府雇员、事业编制岗位、中学教师等专业技术岗位进行考核招聘。

据悉,儋州洋浦还将赴江苏苏州开展调研,加强交流合作,学习借鉴工业园区先进人才工作经验。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