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千名干部职工健步行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启幕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千名干部职工健步行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启幕

来源:中工网
2023-05-25 13:12

中工网讯 5月19日,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矿区体育公园繁花似锦,绿荫如海。由井陉矿区委、井陉矿区人民政府主办,井陉矿区总工会、区直机关工委、文广体旅局共同举办的“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千名干部职工健步行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开幕式在矿区体育公园举行。来自区四大班子、法检两长、工业园区等区级领导,区直机关各部门、各乡镇(街道)、社区,和医疗教育、金融通信系统,及河钢石钢、井矿集团、工业泵厂等重点驻区企业的干部职工,共计36支方队2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健步行活动全程6.7公里,各方阵队员按规定着统一文化衫,深色运动长裤和深色运动鞋,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步伐矫健、口号铿锵有力,按照预定路线和顺序依次出发参与健步走竞技,充分展现了矿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健康快乐的生活态度。

本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情,加强了广大干部职工间团结协作、增进共识、团结鼓劲、凝聚人心,展现全区职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神风貌及团结拼搏、乘势而上的干事创业热情,以更为饱满的激情和奋发的斗志投入到事业中,更促进了群众性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许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