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巴林右旗总工会举办2023年全旗工会干部培训班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巴林右旗总工会举办2023年全旗工会干部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3-05-25 09:42

中工网讯 5月19日,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总工会历时4天的全旗工会干部培训班结束。各苏木镇(街道)工会联合会,各系统、直属基层工会主席和干部以及旗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共151人参加此次培训。

巴林右旗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全体学员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切实提升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要遵守纪律、学以致用,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服务职工的动力,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要充分发挥新时代工会干部使命担当,顺应各族职工意愿和需求,努力解决广大职工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新时代幸福巴林右旗高质量发展服务;要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实现“旗县级工会加强年”“赤心筑梦”“赤峰工惠”等品牌工程贯穿维权服务职工全过程、各方面。

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和参观学习的方式进行,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会各项业务知识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

培训期间,学员们深入企业实地参观学习职工之家建设、职工创新工作室等工作开展情况。 巴林右旗总工会供图

培训期间,学员们深入企业实地参观学习职工之家建设、职工创新工作室等工作开展情况。 巴林右旗总工会供图

培训期间,学员们深入赤峰富邦铜业有限责任公司、克什克腾旗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实地参观学习职工之家建设、职工创新工作室、产业工人队伍改革等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培训,进一步开阔了全旗各级工会干部的视野、提升了各级工会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助力新时代工运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杨金峰 张烨萱)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