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总工会以“上参下”“上代下”形式推进企业集体协商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总工会以“上参下”“上代下”形式推进企业集体协商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3-05-25 09:30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总工会深入鄂尔多斯市泽惠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内蒙古德荣实业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久运隆煤炭运销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以“上代下”“上参下”的形式推进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暨职工队伍稳定风险专项排查化解工作。

期间,工作人员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召开座谈会,围绕行业发展状况、职工工资发放、福利待遇、休息休假、劳动保护、社会保险等方面的事项进行了讨论,并对企业工会如何开展集体协商、签订集体合同的相关事宜进行了现场指导。

本次活动共发放法律、维权相关宣传资料180余册,法治宣传品120余份。

下一步,康巴什区总工会将围绕“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根据全区所属行业特点,积极探索工会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径,延伸服务手臂、提高服务水平、抓好精准服务、落实风险防控。通过细致服务、有力维权,让全区职工群众了解工会、向往工会、走进工会,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张婷)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