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全:争做新时代邮政人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石全:争做新时代邮政人

来源:中工网
2023-05-24 14:43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

石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渝北片区分公司双龙营业部一线职工,2020年12月获“全国邮政行业劳动模范”称号,2021年5月获“重庆青年五四奖章”。

2010年,大学毕业的石全便加入了邮政行业,参加邮政工作10多年来,他终日奔波在重庆市的大街小巷,为社会各界用户投递各类邮件30多万件,行径的邮路超过20多万公里,服务的长期客户超过5000户,服务质量全红,展现了邮政人高尚的职业操守,得到了社会各界用户的广泛赞誉,被群众誉为“绿衣使者”“最美邮政投递员”。

工作中的石全兢兢业业、屡创佳绩,2020年1月,他被评为2019年度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重庆市分公司优秀员工;2019年7月,在重庆市邮政快递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快递揽投项目一等奖;2018年2月,被评为2017年度全市邮政速递物流先进生产工作者;2017年8月,获第五届全国邮政通信特有职业技能竞赛“个人优秀奖”以及投递归班处理(速递物流)第一名。

这些显著的成绩让石全成为了同事心目中的“偶像”。面对诸多赞誉,石全总是以“我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作答。他说,作为新时代邮政人,就应该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为邮政事业的发展做贡献。“我热爱邮政事业,我为能用脚步丈量艰辛和快乐,谱写新时代‘绿衣使者’的赞歌感到骄傲。”

因出色的业绩和业务能力,石全是该营业部有口皆碑的“老大哥”。为人和善、乐于助人的他深受同事喜爱。2021年,他除了揽投员的身份外,又多了一个“职工代表”的身份,经常将同事所思所想向上级传达。

今年当选工代会代表后,他一有时间就找到同事,了解他们的心声,并将同事们希望得到更多的培训机会和展示舞台的想法带到了会场。

“我深感责任在肩,需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需要从更多角度来面对我们这一群体的发展。”石全说,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继续深耕一线,在工作中与同事们一起优化作业模式和流程,提质增效,努力学习行业知识,锻炼职业技能,提高自身本领,为邮政快递事业发展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