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基层工会开展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西海岸新区基层工会开展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来源:中工网
2023-05-24 11:22

中工网讯 5月20日,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公用事业集团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青岛古镇口海军中学精彩开幕。来自集团系统的5支代表队,6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护卫队、运动会会旗方队、集团系统各运动员方队、民兵预备役方队依次入场。他们英姿飒爽、步履坚定,展现了公用事业人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奋进姿态。

一条路线、一个火种、一路接力。7位火炬手交替传递火炬,最终点燃运动会圣火。

5月20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公用事业集团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青岛古镇口海军中学精彩开幕。西海岸新区总工会供图

5月20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公用事业集团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西海岸新区总工会供图

在节目展演环节,活力四射的啦啦操引人注目。青年职工踏着青春的脚步,在动感欢快的律动中焕发出动人光彩,点燃了整场运动会的激情。

为丰富赛事内容,本届运动会共设三大类20余项比赛项目,既有100米、400米、1500米、跳高、跳远等田径项目,也有集体跳绳、定点投篮、拔河、亲子接力等趣味、亲子项目,让参与者切身感受运动的快乐和体育的魅力。

赛场上,运动员们团结互助、奋勇争先;赛场下,观众啦啦队掌声阵阵、喝彩不断,现场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在激情飞扬的赛场上,公用事业人挥洒了汗水、收获了喜悦,伴随着集团之歌《在这里相逢》,公用事业集团第四届职工运动会进入闭幕式环节,现场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能源公司、水务公司、市政公司分别荣获团体一、二、三等奖。集团总部、城建集团、环保集团、投资公司分别荣获优秀组织奖、突出贡献奖、精神文明奖、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职工文体生活,还展示了公用事业人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集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公用事业集团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积极践行健康生活方式,把体育运动的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豪情,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李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